人民网>>国际

外媒:哈珀将缺席北京APEC峰会

2014年10月28日05: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渥太华10月27日电(记者李学江)据加拿大电视台今天下午4时的新闻报道,加拿大总理哈珀将不出席即将于11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理由是,总理需要留在国内参加11月11日的战争纪念日仪式,向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加拿大死难者志哀。这一消息随后得到了加拿大总理办公室的证实。

取消参加APEC 峰会的背景是上周三在渥太华发生了一起一名恐怖嫌疑分子持枪袭击加拿大联邦议会的事件,造成一名军人死亡和一名警察受伤,这名恐嫌分子也当场被警察击毙。此事让一向平静的加拿大举国震惊。

不过,据本记者核实,哈珀仍将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这一计划并没有取消,具体行程仍在讨论之中。(完)

分享到:
(责编:白宇、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