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负债累累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赞助印度企业惹非议

2014年10月24日20: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0月24日电 据南非《邮卫报》24日报道,由于与《新时代》报签下了3400万兰特的早餐会赞助协议,南非国有企业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临时CEO科林?马特季拉近来深处各方舆论的风口浪尖。

报道称,根据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与新时代(The New Age)的协议,这个已经身无分文的电力巨头三年内每个月赞助一次由The New Age主办的早餐会。

南非公共企业部长布朗表示,她已经就此事找过科林,南非国家电力公司董事会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而公司高层表示,这个协议是南非国家电力公司与《新时代》报保持战略合作关系的一部分。古普塔家族发言人、《新时代》报所有人奈杜(Naidoo)表示,不会透露任何协议的细节,从而使自己的媒体竞争者们如《邮卫报》受益,也不会评论古普塔与科林之间的关系。

就是本周三,南非财政部长在《国家中期财政预算报告》中宣布,将提供至少200亿兰特以帮助南非国家电力公司渡过其2250亿兰特的巨大资金缺口难关。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