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德媒:德情报局长称乌克兰伪造马航MH17空难事件数据

2014年10月20日06: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0日讯 据《明镜》周刊19日报道,德国情报局局长格尔哈特·辛德勒(Gerhard Schindler)近日发布关于马航客机乌东部空难的调查报告指出,乌克兰方面提供的涉及马航MH17波音客机在顿涅茨克坠毁事件的一些数据是伪造的。

报道称,“德国情报局做出结论,乌克兰关于空难的照片是伪造的。这可以通过细节来确定出来。俄罗斯关于导弹是由乌克兰政府军发射的声明,以及一架乌克兰战斗机在客机附近飞行的消息也与事实不符”。 但报道没有提出所指的是哪些具体照片和数据。 辛德勒10月8日公布这份调查报告,但《明镜》周刊19日才予以报道。

据《明镜》周刊报道,德国情报局发布的调查报告,众多文件中包括卫星记录的破解数据以及各种照片。根据德国情报局数据,民兵使用从乌克兰政府军基地掠夺的“山毛榉”防空导弹系统将客机击落。

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老任)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