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斯诺登称美国家安全局潜伏着更高级别泄密者

2014年10月12日10: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2日电 因向外界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棱镜”项目而流亡莫斯科的爱德华·斯诺登最近在一部最新拍摄的纪录片中表示,还有一个比他级别更高的泄密者就隐藏在国安局内部,并不断向其他国家媒体透露各种秘密。

此前,奥巴马政府也怀疑,除了斯诺登外,美国国家安全局也还有内鬼。这部名为《第四公民》的纪录片还披露,斯诺登的女朋友目前也在俄罗斯,双方共同生活。斯诺登本人被俄罗斯给予为期三年的居留资格。

斯诺登还披露了美国家安全局最高级别“核心机密”行动,即在中国、德国、韩国等多个国家派驻间谍,通过“物理破坏”手段损毁、入侵他国网络设备。美国境内夏威夷、得克萨斯和佐治亚等地也有“定点袭击”人员。(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