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越南使馆举行国庆65周年招待会

2014年09月30日00: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河内9月30日电(记者杨晔)当地时间30日晚的河内梅里亚酒店宴会大厅灯火辉煌,中国驻越南使馆在这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5周年招待会。来自越南中央部委,中越两国各界嘉宾和外国驻越南使馆外交官50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越南政府副总理武文宁先后致辞。

洪小勇在致辞中回顾了建国65周年和改革开放35年来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向各界嘉宾介绍了中国改革发展的最新情况。

武文宁在致辞中祝贺中国人民在过去65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并坚信中国人民将继续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联系本文记者

刘刚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