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王毅会见法国外长法比尤斯

2014年09月27日12: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联合国9月26日电(记者吴云、李秉新、李晓宏)外交部长王毅今天在出席联大期间会见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

王毅表示,今年以来,中法保持高层互访良好势头,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高潮迭起,充分体现了中法关系的高水平。当前,国际形势很不平静,中国和法国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世界上具有重要影响的国家,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埃博拉疫情、气候变化等问题的挑战,为维护世界和平和人类福祉作出贡献。

法比尤斯表示,法中关系今年取得了新的大发展,两国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规模空前,十分成功,充分显示法中友好合作已在两国社会深入人心。法方愿与中方继续加强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就当前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问题保持密切协调,不断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分享到:
(责编:崔东、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