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九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纽约举行

2014年09月26日05: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孙国祥致辞。人民网纽约 郭艺萌 摄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孙国祥致辞。人民网纽约 郭艺萌 摄

人民网纽约9月24日电(郭艺萌)美东时间9月2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主办,多个北美华人华侨协会协办的第九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纽约赛区颁奖仪式暨项目对接和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举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投资事务处处长黄立琼等与会嘉宾在会上致辞。“春晖杯”创业大赛参赛对象为中国留学人员;评审标准以是否具备创业的可行性为主;评审委员会由来自投资机构、企业、创业园三方面的专家组成;入围者将得到回国洽谈项目的资助。

本届“春晖杯”创业大赛于2014年4月21日在北京启动,纽约和旧金山分赛区随后也组织了相关启动活动。6月8日至6月21日“春晖杯”创业大赛创业环境及成果展示团赴法国,瑞士和瑞典展开宣传工作。大赛共收到317个在线参赛记录,经形式审查,符合受理条件的在外留学人员参赛项目共计259个。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确定188个项目正式入围第九届”春晖杯“创业大赛。纽约分赛区58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2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24名。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钟伟、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