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王毅:国际社会应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2014年09月25日06: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联合国9月24日电(记者吴云、李秉新、李晓宏)外交部长王毅今天在联合国安理会反恐峰会上发言时指出,面对恐怖主义威胁,各国休戚与共,共同应对是我们的唯一选择。

王毅强调,中国一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将继续坚定地参与国际反恐合作。中方支持举行联合国安理会反恐峰会,支持今天安理会通过的决议。这一决议体现了国际社会的共同意志,应该得到全面、切实和平衡执行。在正义与团结面前,恐怖主义无所遁形,一定能够被彻底战胜。

王毅指出,中东国家身处反恐一线,团结协作、摒弃歧见至关重要。中方坚定支持地区国家的反恐努力,支持伊拉克加强反恐能力建设,愿在情报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同各方加强合作。中方将向伊拉克包括库尔德地区提供紧急人道援助。

分享到:
(责编:钟伟、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