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法院宣布“刀锋战士”蓄意谋杀罪不成立

2014年09月11日22: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11日电(记者倪涛)位于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的北豪登省高等法院11日宣布“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蓄意谋杀罪不成立。截止记者发稿,法院已经宣布休庭,并将于12日公布他是否犯有“需要承担刑事责任的杀人罪”。

皮斯托瑞斯在2012年成为首名获准参与奥运会短跑比赛的双腿截肢运动员,在随后的伦敦残奥会上他夺得400米等项目的金牌。2013年2月14日(情人节)凌晨,他声称误以为有陌生人从厕所潜入住宅,并朝厕所发射了4枪,而当时身处厕所的女友史蒂恩卡姆帕身中3枪后死亡。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