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黑河市优秀青年代表与俄罗斯老兵共同祭扫革命烈士塔(组图)

2014年09月03日21: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黑河市优秀青年代表与俄罗斯老兵共同祭扫革命烈士塔(组图)
原标题:黑河市优秀青年代表与俄罗斯老兵共同祭扫革命烈士塔(组图)

  人民网哈尔滨9月3日电(汪晓涛、通讯员张辉)2014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当日,在黑河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黑河市中俄友好协会主办下,以俄罗斯阿穆尔州内政与信息政策部组织的阿州老战士代表团和布拉戈维申斯克市老战士代表团共36人,同黑河市优秀青年代表一同来到黑河市王肃公园祭扫苏联红军烈士塔和中国革命烈士塔。

  活动中,中俄两国代表分别致辞表示,我们共同举行祭扫活动,就是要缅怀先烈,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创造未来。让用鲜血和生命凝成的友谊在两国人民心中深深扎根,世代相传。在当前中俄两国处于平等互信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框架下,黑河市与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更要弘扬世代友好精神,让中俄睦邻友好关系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钟伟、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