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在华留学校友总联合会成立

2014年08月13日00: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成立仪式会场
成立仪式会场

人民网首尔8月12日电(记者 万宇)8月12日晚,韩国中国留学校友总联合会在首尔正式成立,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韩国教育部次官罗承日和韩国国会教育委员会成员金会瑄出席并致辞。当天有近200多名曾经在华留学的韩国各界精英才俊出席了成立仪式。

韩国中国留学校友总联合会会长具滋亿表示,中韩建交20多年来,累计已经有近20万韩国人曾在中国留学,总联合会成了的目的就是调动这一群体为中韩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邱国洪大使在致辞中说,中韩关系之所以能取得今天这样的跨越式发展,两国留学人员的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期待留华的韩国校友能够情系母校,传承友谊,将在华留学的韩国学生一代代凝聚起来,培育带动新人,让中韩友好世代传承。

具会长介绍说,联合会计划组建中国专家课题组,开展中韩论坛、中国留学论坛等学术活动,推进两国友好互访,举办相关研讨会,构建在华留学生校友人才库,对留学生进行资助和奖励。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