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阿根廷假伟哥泛滥 政府将进行整顿

2014年08月08日00:5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7日电 据阿根廷视点网消息,阿根廷医药食品和医疗技术管理局7日发布公报,通知将对部分促销伟哥胶囊和药片的企业进行调查,这些企业在因特网上和平面媒体中刊登带有欺骗性的广告,声称他们所销售的药品具有某种神奇的效果。

官方的通报指出,这些主要面对男性消费群体的产品被作为药物销售,但事实上却是一些化妆品或者含有维生素添加剂类成分的产品或替代品,它们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但是也并不会产生如同广告所说的,有助于改善性功能的效果。销售者通常会在广告中声称他们出售的外用凝胶,饮品,伟哥状的蓝色药片具有壮阳功能。

医药食品和医疗技术管理局忠告消费者,要对这些以夸张的方式承诺提供神奇效果的广告保持警惕和谨慎的态度,通报建议建议消费者核查这些产品的名称和生产企业资料以降低风险。

通报指出,这些广告通常只提供采购电话。通报中还公布了几种发布不实广告的产品名称,他们分别是Boner, YinJing, Ubomo及 Aminogel Plus,此外还公布了举报电子邮箱号码:publicidad@anmat.gov.ar。管理局稽查部门的负责人表示,这些销售假伟哥的企业往往使用其他行业的营业执照用作药品营销,它们也会宣称使用这些药物需要经过很多疗程才能达到效果,以此诱使消费者不断投入。稽查部门的负责人表示,这种营销方式不仅违法,也是一种道德诈骗。 (汪霜荣)

分享到:
(责编: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