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劳动党高层开展行军活动 金正恩亲自安排

2014年08月05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劳动党高层开展行军活动 金正恩亲自安排

朝鲜劳动党高层开展行军活动金正恩亲自安排

  朝鲜劳动党高层干部在白头山地区革命史迹开展行军活动。

  中新网8月4日电 朝鲜《劳动新闻》4日在头版大篇幅报道了朝鲜劳动党高层干部在白头山地区革命史迹开展的行军活动。朝鲜行军队员发誓将忠于金正恩的领导,完成主体革命伟业。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安排”劳动党高层干部进行行军和学习,活动于30日正式启动。韩媒称,金正恩组织高层干部参观革命史迹的做法“非常少见”。

  《劳动新闻》称,行军队员探访了位于朝鲜东北部的两江道大红湍郡一带,这里是金日成曾经领导军队抗战的地方。行军队员表示,希望这次行军能像当年游击抗日一样激发朝鲜人民的战斗精神。行军队员还举行了演讲活动,回顾金日成的革命业绩。

  朝中社、朝鲜中央电视台等朝鲜主要媒体也重点报道了本次行军活动。除参观革命史迹之外,朝鲜自今年多次举行思想汇报大会和艺术家大会,宣传其主体思想,加强对人们的思想教育。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