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房价飞涨难阻购房热情 旧金山百万住房成交量破纪录

2014年08月01日07: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7月31日电 (韩莎莎) 根据房地产研究机构CoreLogic DataQuick7月31日发布的数据,旧金山湾区房价超过100万美元的住房成交量在第二季度创下纪录,占了整个地区所有房屋成交量的四分之一。

据统计,在今年4月至六月期间,旧金山有5734栋住房以超过100万美金的价格售出。其中,有1100栋住房的成交价超过200万美元。

美国旧金山房产经纪人协会主席贝蒂(Betty Taisch)对那些居住在旧金山并打算花100万美金买房的人只有两个字的建议:三思。根据统计,旧金山独栋房屋中间价上个月首次突破100万美元。这个价格在其它地方或许能买栋不错的房子,而在旧金山这大概能卖到面积约为800英尺的住房。

整个旧金山湾区9个县中,有六个县在第二季度创下了独栋房价超过200万美元的住房成交量记录。据统计,9个县中有12,826栋住房以超过百万的价格成交,与第一季度的7994相比,成交量上涨了60.4%。在整个湾区,旧金山的房屋中间价一直处于首位,上个月突破了100万美元。

据美联社报道,该地区目前的房屋销售如同美国其它地方地区一样略显迟缓,因为不断上涨的房价已经超出了许多潜在买家的承受范围。另外一个原因是,房屋储存量也越来越少。根据美国房产经纪人协会发布的数据,6月份旧金山湾区待售房屋只有2.4个月的供应量远低于5至7个月的正常供应值。

根据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加州房屋成交额为128.26亿美元,在旧金山湾区房屋成交额的推动下,加州实现了7年来最高季度性房屋成交额。据CoreLogic DataQuick分析师介绍,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加上旧金山湾区对房屋供应的限制是造成房价飞涨的主要原因。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