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82%俄民众认为马航坠机是乌克兰政府军所为

2014年07月30日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2%俄民众认为马航坠机是乌克兰政府军所为

据俄媒30日报道,俄罗斯列瓦达民调中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有82%的俄罗斯民众认为,马航MH17航班坠毁系乌克兰政府军所为。

7月18日至24日,列瓦达中心对莫斯科、圣彼得堡、下诺夫哥罗德、叶卡捷琳堡和新西伯利亚等多个地区的1501名俄罗斯公民进行了调查,询问其如何看待马航MH17坠机原因。结果显示82%的受访者认为,坠机是因乌克兰政府军军事行动造成的。

只有3%的被调查人员怀疑是顿巴斯民兵所为,2%认为是飞机上的恐怖分子所为。而认为坠机是因俄军造成的人不足1%。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早前有报道称,国际调查人员对黑匣子数据研究显示,飞机有可能是遭导弹爆炸碎片击中坠毁。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郑青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