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驻沪领馆:赴泰旅游免签证费尚未完成审批

2014年07月29日17: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9日讯 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网站29日发布《关于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旅客赴泰旅游签证费用的声明》。声明指出,泰国为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免签证费一事,泰国外交部尚未完成相应审批程序。截至29日,领事馆仍将照常收取费用。

声明说,近期有消息称8月1日至10月底,泰国将为来自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免签证费。此消息仅是泰国政府与非政府机构的会议决定,尚未完成相应的审批程序。截至29日,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未接到泰国外交部关于免除签证费用的正式通知,领事馆将照常收取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游客赴泰旅游签证费用。

据泰国驻华使馆网站此前发布的信息,中国公民赴泰旅游签证费用为230元,可在泰国停留60天。

以上声明还指出,如有任何关于签证方面的政策调整,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

分享到:
(责编:杨牧、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