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法外长:阿航坠毁客机驾驶员当天曾要求折返

2014年07月29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外长:阿航坠毁客机驾驶员当天曾要求折返

据外媒报道,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航班上周在马里坠机,造成118人全部遇难。目前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经运抵法国;法国方面28日表示,失事班机的驾驶员曾要求折返。

报道称,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在有关这起事故的最新简报中说:“我们确定的是,失事那天晚上的天气恶劣,在所有通讯中断之前,机组人员曾要求改变航路,然后又要求折返。”

报道称,24日空难发生时就有消息指出,该航班驾驶员曾因气象条件不佳而要求修正航路。

目前,客机上的黑盒子已经从马里运抵法国巴黎。法比尤斯同样也在谈话中指出,目前正在偏远沙漠坠机地点进行调查的专家们,是在“极为艰难的情况下”辛劳工作。

这架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的飞机本月24日在马里北部与布基纳法索接壤的边境附近坠毁。事故导致118人死亡,其中54人为法国籍。

法国有关部门说,极端恶劣的天气可能是造成飞机失事的原因,但他们并未排除恐怖主义等其他可能性。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郑青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