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度族群冲突已致20余人死伤

2014年07月27日19:3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新德里7月27日电(记者吕鹏飞)印度新德里电视台27日报道称,印度北方邦西部萨哈兰普尔区26日爆发了穆斯林与锡克教徒之间的冲突,截至27日已造成3人死亡、20人受伤。

据了解,这起冲突爆发于26日晨,部分锡克教徒在一处争议土地进行施工时遭到了当地穆斯林的反对,随后演化为流血冲突。目前当地警方已宣布这一地区实施宵禁,印度内政部也已向该地区增派了警力维持治安,印度北方邦政府称将会向每位死难者补偿100万卢比,每位伤者补偿5万卢比。

印度北方邦族群冲突频发,去年9月北方邦穆扎法尔讷格尔区所爆发的印度教徒与穆斯林之间的冲突曾造成62人死亡,数万人流离失所。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