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阿尔及利亚总统下令动用所有资源搜救失联客机

黄灵

2014年07月25日06: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及利亚总统下令动用所有资源搜救失联客机

   新华网阿尔及尔7月24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利亚交通部长阿马尔·古勒24日说,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下令动有所有资源搜救当天失联的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

   古勒当天下午在阿尔及尔国际机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鉴于目前情况,阿尔及利亚官方仍把这架飞机定为“消失”而不是坠毁。他说,阿尔及利亚总统命令政府采取一切手段对失联飞机进行搜救。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24日下午公布失联客机机上人员信息。这架飞机载有110名乘客和6名西班牙机组人员,乘客中法国人最多,有50人,阿尔及利亚有6人,其他人员的国籍包括布基纳法索、黎巴嫩、比利时、卢森堡、德国、喀麦隆、尼日利亚、埃及等。

   24日,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一架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的AH5017航班在起飞50分钟后失联。从目前的资料分析,飞机失联前位于马里境内。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