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福喜集团CEO: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将承担过失全责

2014年07月24日21: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7月24日,福喜集团美国官网发布其首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道歉声明

(网页截图) 

人民网7月24日讯 继21日福喜上海公司在其中国官方网站发布道歉声明后,24日,福喜集团美国总部网站发表其首席执行官谢尔顿·拉文的道歉声明。声明表示,“获悉发生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一切,我寝食难安”,“向我们所有在中国的消费者真诚地道歉”。

福喜上海食品有限公司系美国福喜集团独资企业。20日,上海福喜被媒体曝出使用过期肉,供应麦当劳、肯德基等大牌洋快餐。目前已查出中国多地和日本部分地区洋快餐店使用该公司产品,仅上海一地封存的相关产品就有约100吨。

谢尔顿·拉文在道歉声明里写道,这样的事情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对此我不会争辩些什么或是试图寻找任何借口”。

拉文承诺,对此次的过失,福喜将承担全部责任,并确保类似事件不会再次发生。拉文还表示,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派遣了由福喜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最好的专家组成的团队赶往现场,与当地团队齐心协力,确保承诺确实兑现。

7月21日,福喜集团中国官网以集团名义发布道歉声明(网页截图)

分享到:
(责编:杨牧、潘旭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