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盘点全球各大地铁通勤奇观(组图)

2014年07月23日15:3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全球各大地铁通勤奇观

  上下班本不是易事,更何况有可能每年要献出90个小时给道路交通或是不够靠谱的地铁。但是并不是全世界的地铁都乏味沉闷,下面我们一起通过《赫芬顿邮报》7月17日的报道来感受一下:如果我们在全球知名的大城市地铁通勤,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东京地铁 “专业推手”帮你推上车

  东京地铁向来十分繁忙,为了确保每个人尽量都能上车,东京采用“专业推手”——戴着白色小手套的工作人员将乘客推进拥挤得到车厢内。如果你是一位女性的话,高峰期时可选择女子专用的新宿线,这是为女性避免来自咸猪手的骚扰而专门设计的。如果你怀了孕但肚子还不是很明显的话,带上孕妇章大家就会主动给你让座。东京地铁不仅服务人性化,设施上也十分高端。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