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温暖治愈!动物世界里的亲情百态(组图)

2014年07月23日15:3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暖治愈!动物世界里的亲情百态(组图)

  亲情是世间众多情感中最不求回报,最倾尽所有的一种,我们也许一生都未能让父母骄傲,但他们却依旧待我们如珠如宝,不过这种感情并不只由人类独享哦,在动物的世界里,无私的疼爱也同样存在。动物的一些出于本能的举动在摄影师的镜头下,也会让人动容。

  在这些动物亲子摄影作品中,升格当父母的牠们有的在陪孩子嬉闹,有的为牠们遮风挡雨,有的正把幼小的宝贝拥入怀中,有的则尽职尽责地传授求生的本领,虽然牠们和人类有种不同的外貌,说著不同的语言,但那份关爱,那份为人父母的尽力与责任,并没有改变,看过这样的画面,你还敢说动物不懂情感吗?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