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同归于尽”:澳4米长大白鲨吞食海狮被噎死

2014年07月20日14:50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同归于尽”:澳4米长大白鲨吞食海狮被噎死

  央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块购房指示牌】

  你喜欢农村生活吗?想在农场附近购买房产吗?先别冲动,读一下农场主们挂出的警示牌吧!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农场主们在自家农场周围挂出警示牌,提醒购房者不要轻易在附近购置房屋,除非可以忍受各种怪声、熏天的臭气,还有喜欢户外交配的动物们。

  这些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恩格尔伍德市的农场主们挂出警示牌,意在向当地住宅开发项目表达不满之情。于是他们告诉未来可能的邻居农场的真实状况。

  这项住宅开发项目计划在农场附近开发出大约80套房屋,大概40英亩土地将会被占用,然后该地区将变得面目全非。据当地居民称,他们的农场大部分是消闲农庄,开发商们准备将原来的一个骑马场变为住宅区,引发居民强烈反感。

  【一条被噎死的大白鲨】

  澳大利亚克罗内申海滩附近海域日前惊现一条4米长大白鲨,其在死前似乎显得相当痛苦。当地渔业部门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这条大白鲨竟然是吞吃海狮时被噎死的。

  当地渔业部门工作人员检查大白鲨尸体时发现其没有明显伤痕,也看不出它患有什么病。最终,人们在其喉部发现一头卡着的海狮。

  一名目击者称当时的情景让人感到惊奇,那条大白鲨靠近海岸后,来来回回折腾了2个小时。当时有数十名游客看到大白鲨的异常,现场情景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已经吸引1.7万人观看。

分享到:
(责编:杨牧、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