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称韩方为推卸破坏会谈的责任误导舆论

2014年07月20日00:3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平壤7月19日电(记者王莉 程维丹)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韩17日在板门店就朝鲜参加第17届亚运会问题举行的工作会谈无果而终,朝方代表团团长19日就此发表谈话,指责韩方为推卸破坏会谈的责任误导舆论,称朝鲜体育代表团和拉拉队是否参加亚运会完全取决于韩国当局今后的态度。

朝方团长在谈话中具体说明了会谈的整个过程。朝方团长表示,当日上午的会谈在热情气氛中顺利进行,但下午的会谈韩方不仅推迟2小时15分钟进行,韩方进入会场后又以“国际惯例”、“亚运会规定”等借口阻挠朝方提出的建议,并扯出朝方根本就未提及的代表团和拉拉队的费用问题侮辱朝方。朝方强烈谴责并屡次警告韩方破坏会谈的行为无果,致使下午的讨论不到30分钟便被中断,会谈也因此破裂。

朝方团长表示,会谈过程暴露出韩方不愿进行对话和改善关系的事实。韩国当局决不能逃脱故意破坏会谈的责任,朝鲜体育代表团和拉拉队能否成行,将完全取决于韩国当局今后的态度。   

联系本文记者

王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