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总统波罗申科发表声明 谴责MH17航班被击落事件

2014年07月18日21:5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总统波罗申科发表声明 谴责MH17航班被击落事件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大昕】据英国BBC新闻网7月18日报道,乌克兰现任总统波罗申科发表声明,对击落马航MH17客机的行为进行了谴责。

  波罗申科表示,击落一架民用客机是与全世界为敌的国际恐怖主义行为。这一事件对于世人而言是一次警醒。乌克兰方面期待国际社会对这一事件做出足够程度的回应。

  他还说,“乌克兰方面对再也无法见到身边最爱的人的遇难者家属们致以最真挚的同情和慰问。尽管这几周以来我们一直在为这片土地上所逝去的生命而流泪,但今天我们的泪水会为这一罪行的无辜受害者们而流。今天,全乌克兰与你一同哀悼。”

分享到:
(责编:刘融、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