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世卫组织发言人等卫生专家在马航空难中遇难

张淼 刘美辰

2014年07月18日18: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卫组织发言人等卫生专家在马航空难中遇难

  新华网日内瓦7月18日电(记者张淼 刘美辰)世界卫生组织日内瓦总部1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包括世卫组织新闻发言人格伦·托马斯在内的多位世界卫生领域专家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空难中不幸遇难。

  世界卫生组织女发言人法黛拉·沙伊卜证实,格伦·托马斯与多位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第20届国际艾滋病大会的卫生领域专家不幸遇难。

  在电话采访中,沙伊卜的语气十分悲痛。她表示,目前世卫组织并未就此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当天也在推特中说,马航MH17航班中的许多乘客为前往墨尔本参加国际艾滋病大会的专家,他对遇难者表示哀悼。

  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分享到:
(责编:刘融、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