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宣布在仁川亚运会上力争综合排名第二

2014年07月18日16:2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正在记者会上发言的仁川亚运会韩国代表团团长朴舜浩(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首尔7月18日电 (黄海燕)7月18日,2014仁川亚运会韩国代表团团长朴舜浩在泰陵选手村举行记者会,宣布了韩国队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目标。他说,韩国在近几届亚运会上连续4次在综合奖牌榜排名第二,本届大会韩国队的目标是获得90枚以上金牌,力争连续5届位列奖牌榜第二。

韩联社报道称,自1998年曼谷亚运会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韩国连续四次继中国之后位居综合奖牌榜第二。朴舜浩表示,我将全力鼓舞选手们的士气,争取获得比预定目标更好的成绩。朴舜浩目前还是大韩帆船协会会长,他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为提高选手们的竞技能力提供大力支持,进而为韩国在帆船项目上获得1金2银立下功劳。

朴舜浩表示,能当选代表团团长虽是我的光荣,但我也感到任重道远。我将为韩国代表团在此次大会上取得好成绩而尽心尽力。

就朝鲜代表团参赛一事,他说,各项目相关团体多数认为韩朝组建单一队参赛比较困难,但朝鲜拉拉队若能来韩国助威,我们将予以配合。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