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前总理英拉获准出国赴欧洲旅行

2014年07月17日14:5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7月17日电(记者 于景浩)泰国全国维持稳定委员会(NCPO,维稳会)副发言人汶泰·素瓦力周四称,英拉提交的自本月20日出国20天的申请已经得到维稳会的批准。这是自5月份前总理英拉政府被推翻以来,军政府首次允许她出国。据悉,英拉提出的申请要求和自己的儿子前往欧洲旅行,不过泰国媒体猜测,英拉和儿子将前往法国,为她的兄长他信庆祝生日。2006年,泰国前总理他信在出席联合国会议期间遭军方政变罢黜,2008年他信逃亡海外以躲避贪腐罪名,7月26日是他信65岁生日。

5月22日泰国军方接管政权之后,英拉和其他前内阁官员被军方传召并短暂扣留。英拉被释放前,军政府要求其签署文件,禁止其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出国。英拉在政变前已经遭到弹劾,目前她还面临“反贪委员会”对其执政期间主导的大米补贴计划渎职的指控。

联系本文记者

于景浩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