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今天发动对哈马斯首次地面行动 4名以军人受轻伤

2014年07月13日16: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3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自上周对加沙地带的激进分子展开空袭以来,以色列军队今天发动了对哈马斯激进分子的首次地面行动。以巴之间的冲突已经进入了第6天。

报道说,有关官员称,以色列突击队员在一次短暂的突击搜查中,清剿了一处发射火箭的地点,4名以色列军人在与巴勒斯坦激进分子的交火中受了轻伤。

以色列没有理会国际社会有关停火的呼吁,今天凌晨还对加沙地带一些地点进行了定点空袭。12日晚间,以色列空袭炸平了加沙地带警察总长的住宅,炸死18人。这是以色列上周二开始空袭加沙以来最致命的一次袭击。空袭还严重毁坏了附近一处清真寺,伤及几十人。12日早些时候的一次空袭,炸毁了一处清真寺,以色列说,激进分子在此储存武器。另一次空袭击中了加沙一处残障人中心,炸死2人,炸伤至少3人。

巴勒斯坦官员说,随着以色列继续打击哈马斯和其他激进组织的战略地点,以色列的攻势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约150人。据来自加沙的报道称,多数死者是平民。哈马斯和其他激进分子已向以色列发射了数以百计的火箭弹。但是,以色列说,尚没有以色列人遇害,而这主要归功于由美国部分资助的“铁穹”导弹拦截系统拦截住了多数火箭弹。(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朋(实习生)、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