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向半岛东部海域再射2枚短程导弹

2014年07月13日09: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7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一位负责人13日透露,当天凌晨1时20分和1时30分许,朝鲜从开城北部地区先后向韩半岛东部海域发射2枚疑为短程弹道导弹的飞行物,飞行物射程为500公里左右。

该人士还表示,考虑到朝鲜有可能发射更多飞行物,韩军正在加强警戒,采取一切必要措施。

日本防卫省当天也表示朝鲜从开城附近发射了2枚弹道导弹,防卫省将于今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应对措施。

分享到:
(责编:常红、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