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上合组织成立13周年暨秘书处成立10周年招待会举行

外交部长王毅称上合组织发展前景很好

2014年07月11日22: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11日在京举行招待会,庆祝该组织成立13周年暨秘书处成立10周年。图为招待会上,上合组织秘书处的外国职员演唱中国歌曲《茉莉花》。记者李琰 摄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 张光政、李琰)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11日在京举行招待会,庆祝该组织成立13周年暨秘书处成立10周年。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致辞时指出,上合组织成立13年来,各成员国团结在一起,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相互尊重,推动上合组织不断取得新的进步。目前,上合组织已发展成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的重要力量,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他还充分肯定秘书处成立10年来为上合组织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

上合组织秘书长梅津采夫在致辞时表示,上海合作组织成立13年来,完成了机制建设,发展成为有影响力的国际组织,目前已进入全面发展阶段。他对中方在北京市中心为上合组织秘书处提供新的宽敞的馆舍表示感谢。

参加当天的招待会的还有中国各部委、社会团体、学术界、文艺界的代表以及许多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驻华使节等。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