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交部长理事会会议举行

2013年07月13日20: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吉尔吉斯斯坦乔蓬阿塔7月13日电 (记者 黄文帝)7月13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交部长理事会会议在吉尔吉斯斯坦乔蓬阿塔举行。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副部长萨雷拜、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长阿布德尔达耶夫、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塔吉克斯坦外交部长阿布德尔达耶夫、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长卡米洛夫和上合组织秘书长梅津采夫、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行委员会主任张新枫出席会议。

为筹备将在比什凯克举行的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外长们研究了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本组织框架内全方位合作及提升上合组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作用问题,并就重大国际问题和地区形势,以及加强上合组织和其他国家和多边组织交往问题充分地交换了意见。

联系本文记者

黄文帝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