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摩托车手18米高台上起跳完美坠湖

2014年07月10日14: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摩托车手18米高台上起跳完美坠湖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富兰克林湖区上方,一位胆大的越野摩托车手骑摩托车冲上60英尺(约合18.3米)的高坡后高空跳伞,完美落湖,上演了一系列命悬一线的惊险动作。这组令人吃惊的连续镜头表明这位摩托车手是以极高的速度冲入空中的。随后人与摩托车在空中翻转了好几圈。紧接着,人离开摩托车打开降落伞准备落地。期间,车手与车在空中停留了好几秒之久才垂直坠落到下方的湖泊中。

  来自美国华盛顿26岁的男子布莱德·欧尼尔(Brad O'Neil)正是带来这场精彩盛宴的主角,这场令人惊叹的摩托车技巧秀进行到摩托车飞入空中的那一刻时,同时考验着欧尼尔和观众紧张的神经。这个斜坡高60英尺(约合18.3米)、长100英尺(约合30.5米),是同类型斜坡中最大的一个。

  欧尼尔说:“我从十二、三岁开始就有了这种从足够高的地方骑摩托车高空跳伞的想法了。我现在的所作所为仅仅是为了努力证明有时我们是可以将幻想变成现实的。我之前去过好多家极限运动公司,但是所有的人都不相信我,他们认为那太难了,是不可能实现的。随后我就决定要自己证明给他们看,因为相关的技巧我都熟练掌握了。每一次在我进行惊险的极限运动的时候,我内心的恐惧都会让我有所犹豫,但是我发现,正是你内心深处的那种担忧带给你了无尽的欢乐。而我正是为那些精彩时刻而生的。”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