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离奇枪杀案:爷爷枪击儿子 孙子为保爹还击

2014年07月10日08:5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北卡罗来纳离奇枪杀案:爷爷枪击儿子 孙子为保爹还击_图1-1

接到报告,北卡罗来纳州万斯县警方赶到现场,发现1死1伤。(ABC11 电视截图)

人民网7月10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个小镇发生离奇枪杀惨案:1名84岁老人开枪打伤儿子,11岁的孙子孙子似乎是为保护爸爸而对老人开枪,其结果一死一伤。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位于弗吉尼亚边境以南35英里、只有不到500人口的小镇基特列(Kittrell)那一住家星期一傍晚传出吵闹声之后,邻居报警。万斯县(Vance County)警方发言人怀特(Peter White )说,警察晚7点赶到现场,却发现两人中弹。

其中一名遭枪击者是家住那个小镇的84岁老人劳埃德·伍德里夫(Lloyd Woodlief),被猎枪击中,“不久之后死亡。”他的儿子、49岁的劳埃德·佩顿·伍德里夫(Lloyd Peyton Woodlief)被手枪击中。

家住附近亨德森镇(Henderson)的那个儿子被送往达勒姆杜克医疗中心,星期二下午仍在接受治疗。

这次枪击事件的另一涉案人是11岁的孙子劳埃德·伍德里夫(Lloyd Woodlief)。怀特说,初步调查显示,爷爷首先开枪击中儿子,11岁的孙子对祖父开枪还击。

当地媒体称那名11岁的孙子可能面临指控。但CNN说,警方指控待定,他们没有说具体罪名。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