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芝加哥男子探监时被误关禁闭31小时

2014年07月10日07: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芝加哥7月9日电 一名芝加哥男子在前往当地监狱探望自己被关押的儿子时,因为“走错了门”,被反锁在牢房内长达31小时。最后,他靠破坏房间内消防喷淋设施引起警报,才被放了出来。

上周六下午6点,这名男子在根据看守要求,独自前往探视区的途中,发现了一扇打开的门。由于不熟悉监狱情况,他误以为这就是探视地点便走了进去。没想到,房门随后被反锁了。

由于这个房间里和普通的会客室一样,这名男子开始耐心等待儿子出现。可是两个小时过去了,屋里竟连个人影都没有出现。虽然这名男子在里面又吵又闹,但始终无人搭理他。

由于这个房间钢筋混凝土墙壁足有60厘米厚,加上两层铁门隔音,外界根本无法知道里面有人在折腾。在被救出来后,这名男子手部受伤缝了几针,但整个人状态尚好,监狱方面对此深表歉意。

监狱看守长称表示,这个男子呆的地方也是探视房,但只在周一到周五开放,而且只用来探视那些“最危险的囚徒”,而且最近正在装修,因此门是开放状态,加之是周六,根本没有看守前往查看。(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