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组图:数千条蛇入侵芝加哥华人聚集区 政府提醒民众防护

2014年06月26日12: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扰民的无毒蛇
扰民的无毒蛇

人民网芝加哥6月25日电 芝加哥西郊有个美丽富裕的小城Napverville,这里是芝加哥地区较大的华人聚集区之一,素来以安静祥和著称。不过,一大群不速之客最近让当地人变得不胜其烦,这就是数千条“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蛇”。

去年冬天,芝加哥地区异常寒冷,暴雪连连,进入春天后气温也忽高忽低。直到最近,冬眠的蛇类才似乎才全部结束休眠状态,并开始大量出没。除公园、人行便道和街道外,很多居民还在自家门前和花园内发现了蛇的踪迹。

今年五六月份,芝加哥地区经常下雨,是造成蛇类频繁出没的另一个原因。尽管这些闯入人类居住区的蛇都没有毒,但仍然让当地居民感到非常恐惧。更令人不安的是,这些蛇的身材似乎比往年要大一倍,而且陆地和水中都有。

万幸的是,虽然众多民众发现了蛇的踪迹,但这些家伙并没有集体现身,只是今天出现在你家车库前,明天跑到花园里,总之你天天都会和它们见面。

资料显示,芝加哥所在的伊利诺伊州共有四种毒蛇(包括两种响尾蛇),但芝加哥附近地区尚未发现过毒蛇的踪迹。尽管如此,当地政府仍然提醒民众,不要贸然用手抓蛇,也要看护好宠物,进入树林草丛时需做好必要的防护。(高轶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