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陈光标公布收取其三万美元当事人周璐璐照片和收据

2014年07月09日10:4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璐璐(陈光标提供)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陈光标今日向本网承认自已被颁发的“世界首善”证书系基金会造假,并提供涉嫌骗取其三万元(美元)女主角周璐璐的简历和照片。  

据悉,周璐璐是通过华人志愿者找到陈光标,主动介绍“中国全球合作基金会”主席唐纳修给他颁发一个“世界首善”证书,并让陈光标给中国全球合作基金会赞助六万美金。

陈光标通过讨价还价,只捐给了该基金会三万美金。周璐璐以个人名义而非基金会名义签下收据,陈光标也提供了相关的收据条。

若诈骗属实,陈光标进一步将会请美国的朋友报案,坚决对周璐璐等人进行法律制裁。

周璐璐简历(陈光标提供)

周璐璐开给陈光标的收据(陈光标提供)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