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女子上传2岁女儿"露股照" 被facebook称色情勒令删除

2014年07月08日11:1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上传2岁女儿搞怪照 被当色情物品勒令删除

不少妈妈都喜欢把子女的搞怪生活照分享到社交网站facebook,而近日,Facebook上一位两岁女童的沙滩照却被当做儿童色情物品受到投诉,Facebook还封锁了博主账户。

据香港《文汇报》7月8日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职业摄影师怀特于2014年7月3日上传了两岁女儿薇拉的沙滩“露股照”后,竟被当作儿童色情物品。Facebook收到投诉后,要求她移除照片,更封锁其账户24小时。怀特最后在照片中的屁股部位贴上表情图案才能过关。

照片显示薇拉被后面女孩拉下泳衣下半部,露出屁股,怀特指照片是模仿1950年代一个太阳油广告中女孩的招牌姿势。

Facebook指照片被投诉违反网站条款,超出裸体及色情标准,要求怀特删除照片或修改私隐设定,不要让公众见到。怀特拒绝后,其私人账户及摄影公司的专页均遭封锁24小时。(实习编辑:丁艺菲 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