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近六成父母不愿孩子照片被朋友上传网络

2014年02月20日16: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2月20日电 “请不要将我孩子的照片公布在网上”,一项调查显示,有57%的父母非常不愿意自己孩子的照片被朋友们未经同意上传到Facebook等社交媒体或网络上。这项调查是相关机构在美国对近2000名家长进行的。

    这些家长担心自己的孩子在互联网上过度曝光,个别人甚至必须反复确认孩子没有出现在别人的镜头中。

    一位名叫艾米的作家和她丈夫就是这样做的,在参加了集体郊游或生日聚会后,他们会要求别的家长在向网络上传照片之前,将自己女儿的影像裁剪出去,而他们自己则从来不会在网上公布女儿的照片。

    另一位名为埃里卡的网络从业人员只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孩子的照片发给亲友,她打比方说,这就好比在组织孩子聚会前,你得询问别的家长他们的孩子是否对某种食物过敏。作为家长,我们应该尊重其他家长的想法。

    该研究还发现,36%受访者非常不喜欢朋友在社交媒体上过多地分享自己的个人生活。(璗译)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