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伤势严重内马尔女友大哭 巴西小球迷痛哭萌化众人【4】

2014年07月08日08:0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伤势严重内马尔女友大哭 巴西小球迷痛哭萌化众人

  在内马尔被送到福塔莱萨当地医院接受检查以及初步治疗的时候,布鲁娜便陪在桑巴巨星身旁,情郎在病榻上辗转反侧并泪如雨下,18岁的布鲁娜也在一旁难过的暗自垂泪。不过按照巴西环球电视台的说法,在事发24小时之后,“布鲁娜的头脑已经冷静了下来,她通过社交网络对整个事件进行了一番评论,并且向世人展示出了自己对内马尔的坚定支持”。

  在个人Instagram帐号上,布鲁娜以极为罕见的篇幅写道:“耶稣说,‘我所做的,你如今不知道,后来必明白’。一切都还没有结束。今天我在这里不想过多的谈论你的伤势,你的痛苦,也不想讨论你所遭遇的不公正。我只想说,你永远都能够得到神的眷顾。神无所不能,他将帮助你以一种奇迹般的方式康复,因为神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而不是医生,一切皆有可能。你现在还非常年轻,还拥有极为光明的未来,神绝对不会忽视你的存在,在他的庇佑之下,你肯定能够从现在的磨难中摆脱出来,对此我深信不疑!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里,我都要为你祈祷,你在巴西国家队的队友们也将为你祈祷,神将会保佑桑巴军团夺得世界杯冠军,那将是神的荣耀,也将是你的荣耀。你的梦想终将实现,现在绝不是世界末日,只是通往成功路上的一个小小的磨难。我爱你,内马尔,我将陪伴你到地老天荒!吻你,你的布鲁娜。”(完)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