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组图:美国连体兄弟即将迎来63岁生日

2014年07月04日10:2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芝加哥7月3日电 美国俄亥俄的Ronnie 和 Donnie Galyon兄弟从出生时“腰部连在一起”,但两个人的脸彼此相对。迄今,他们已经共同生活了62年,两兄弟因此成为世界上存活时间最长的连体双胞胎。

今年10月,兄弟俩将迎来63岁生日。他们过去在马戏团以表演为生,但在39岁时候退休。现在他们和另外一个兄弟共同生活,平时需要依靠特制的轮椅出行,喜欢去钓鱼,逛市场和看棒球比赛。

这对儿连体兄弟有四条胳膊和四条腿,他们的心脏和胃部也是各自独立的,但俩人肠道和阴茎只有一个,都由弟弟控制。他们降生时除身体相连外,其他部分都很健康。

医生们花了两年时间才确定这对兄弟连体情况,结果发现,如果对他们实行分离手术,不能确保两兄弟能活下来,因此,他们父母决定不做手术。这对兄弟从四岁开始就参加马戏团表演。

此前,世界上有记载的连体人存活时间最长纪录为63年。一般来说,连体婴儿发生率为20万分之一,但只有5-25%才能活下来。连体婴儿是双胞胎分裂发育过程突然停止的结果。(高轶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