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恶搞苏神咬人:苏牙变情趣用品 网售苏牙开瓶器(图)【4】

2014年07月04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恶搞苏神咬人:苏牙变情趣用品 网售苏牙开瓶器

恶搞苏神咬人:苏牙变情趣用品 网售苏牙开瓶器

  乌拉圭土特产苏牙开瓶器“好用的不得了”

  事件回放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D组展开最后一轮角逐,意大利在争夺出线权的生死战中对阵乌拉圭。第79分钟,苏亚雷斯与基耶利尼在禁区内抢位,他竟然在禁区内抢位时再演咬人一幕,咬人后,还假装被铁肘砸中痛苦倒地。第81分钟,乌拉圭破门,右侧角球达到禁区中央,意大利后卫盯人不紧,马竞中卫戈丁头球将球砸进球门右下角,1-0。最终乌拉圭小组出线,意大利惨遭淘汰。

  国际足联今天正式宣布苏神咬人禁赛9场,苏亚雷斯将因为咬人被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9场国家队赛事,以及4个月不能参加一切足球活动的处罚,同时被罚款10万瑞士法郎(约合70万元人民币)。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