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度官员称:别在海滩穿比基尼 以免遭强奸

2014年07月04日00:0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印度海滩上的“比基尼客”
印度海滩上的“比基尼客”

人民网7月3日电 印度果阿是个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很多来自西方国家的女游客喜欢穿着比基尼在果阿沙滩上晒太阳。

不过,当地公共事务局长表示,为防遭性侵,女游客最好不穿比基尼去沙滩。这位官员还认为,“衣着暴露的人别去酒吧,以免不测”。

据称,果阿公共事务局方面甚至希望,能全面禁止游客在海滩上穿比基尼,因为这种场面对犯罪分子“吸引力太大”。

此言一出,女权主义者哗然,纷纷发表言论称,印度强奸活动数量居高不下,政府官员非但不设法积极解决,反而将矛头对准了受害者。

印度近年来常发生恶性强奸案,不但本地人,外国游客也会在印度被轮奸。自2012年以来,前往当地的女游客数量因此减少了35%。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