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度21岁少女圣诞夜先遭强奸后被轮奸

2013年12月28日06:5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8日讯 据BBC报道,印度一名21岁的少女在圣诞夜被两伙男子强奸后报警,警方周27日宣布,已经拘留了10名与此案相关的男子。

报道说,圣诞夜,去南部蓬蒂遮里看朋友的受害女子独自在屋外等朋友时被三名男子劫持,其中之一强奸了她。之后她找到了她的朋友们,但是她们又碰上了另一伙男子,他们把受害女子单独拉走,并轮奸了她。

根据当地警方的说法,受害人并不认识任何强奸她的男子,而且看起来先后强奸她的两伙人之间也相互没有关联。警方说,所有这两个团伙的男子都已经被抓到,而且全都供认了所犯罪行。

这10名嫌疑犯将先被关押15天,目前法院还没有对他们提起正式起诉。这些犯罪嫌疑人中也没有任何一个对受害人的指控作公开评论。两名警官也被停职,因为他们在受害人报警时拒绝受理此案。这名受了伤的受害者后来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报目前状况稳定。

蓬蒂遮里的高级警官莫妮卡·巴拉德瓦说,这是一系列特别异乎寻常和野蛮的事件之一。仅在此前数天,印度刚刚举行活动,纪念去年12月16日在公交车上遭轮奸后死去的德里女学生。

德里强奸案激起印度全国公众的愤怒,促使政府修改了相关法律,建立对强奸案的快速审理法庭,加重惩罚强奸犯。(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苏楠)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