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反驳美国指责 称将继续发射导弹增强遏制力

2014年07月03日1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反驳美国指责 称将继续发射导弹增强遏制力

  据朝鲜《劳动新闻》6月3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了战术导弹发射训练。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发言人3日表示,朝鲜进行的导弹试射是行使“正义的自卫权”,美国的指责是试图“孤立朝鲜”的举动,朝鲜将继续进行导弹试射,加强自身的遏制力。

  报道称,就美国对朝鲜日前进行战术导弹试射与训练的反应,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发言人回答朝鲜人民军报社记者提问。回答内容如下:

  前几天,朝鲜成功进行了超精确战术导弹试射。随后,朝鲜人民军战略军的战术导弹发射训练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朝鲜的战术导弹试射与训练以实际行动表明了,凡是触犯国家主权与尊严者,不管他是谁、身在何处、是否个别目标还是集体目标,都不能逃脱朝鲜各种“超精确火力打击手段”的“消灭圈”。

  美国习惯于称朝鲜自卫措施为“挑衅”和“威胁”。如果说朝鲜的战术导弹试射或训练是“挑衅”和“威胁”,那么美国迄今无数次进行的导弹发射该遭到什么样的谴责?

  美国执意对朝鲜的战术导弹试射和训练说成“威胁行径”,是为了阻挠朝鲜加强自卫的遏制力,不择手段“孤立朝鲜”来创造“推翻体制”的机会。

  朝鲜非常清楚,美国是把朝鲜半岛推入持久战争状态的主谋。朝鲜采取的一切军事措施属于“正义的自卫权”,是美国的“侵略”和“战争活动”所引发的。

  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说,和平环境不是别人赐给的,也不是卖出什么而买得到的。只有自己的力量强大,才能谁也不敢来进犯,才能真正捍卫和平。朝鲜军民将牢记这一教导,抓紧千百倍地加强自卫的遏制力。

  不管美国怎样反应,朝鲜的超精确战术导弹将不断飞向“强盗群的老巢”。

  朝鲜为加强自卫力量而采取的紧急措施将“令世人惊叹”,美国该做的只是默默地观望。

分享到:
(责编:凌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