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最新民调:奥巴马系二战以来最糟糕美国总统

2014年07月03日09: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3日讯 根据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研究所7月2日公布的全美民调结果,33%的被调查者认为奥巴马是“二战以来最糟糕的总统”。紧随奥巴马的是曾经发动伊拉克战争的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之后是因“水门事件”下台的尼克松。

而里根被评为“二战以来最佳总统”,获35%的被调查者支持。其次为克林顿和肯尼迪。在这一评选上奥巴马仅获得了8%的支持率。而当被调查者在回答“奥巴马和小布什谁更糟糕”这一具体问题时难分高低。

与此同时,更多被调查者认为,如果罗姆尼在2012年美国大选中取胜,美国民众将会过得更好。奥巴马在大选中以51%的得票率顺利击败罗姆尼连任。

奥巴马的总体支持率仍为40%,并有继续下滑趋势。奥巴马的不支持率已达53%。在经济、反恐、外交政策、医保等重要领域,奥巴马的支持率均未超过50%。仅在环保等方面,奥巴马才勉强获得50%的支持率。(老任)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