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直升机入猎区寻找狩猎了一星期的男子 然踪影皆无

2014年07月02日14:2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 ,新上周,一名男子前往Wanganui River地区的Hokitika南部打猎,结果足足一个星期都杳无音讯。为此,警方不得不展开强力搜索。

据了解,该男子今年35岁,上周二时,他进入该地区打猎,原计划周五或周六返程的他,却直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消息。

警方搜救负责人Sean Judd表示,该男子携带了个人定位信号标,但却并未使用,“他的装备相当精良,据我们所知,他带的食物足够一个星期食用。”

为了搜寻该男子,由警方和Land Search and Rescue数名成员组成的联合搜救小组,甚至出动了一台直升机前往失踪区域,但仍未发现此人踪影。

目前,该男子的父母已出发赶往Hokitika,关于他的相关个人信息,将在协商确认后再向社会公布。West Coast警方搜索救援协调员Mike Tinnell表示,该地区上周曾遭到大雨侵袭,由于河流水位迅速上升,有可能造成该男子躲匿湍急河流,导致其“失踪”。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