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神秘失踪”4个月德国女游客安全现身

2014年06月06日13: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6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一位来自德国的女背包游客,自今年1月29日在新西兰独自旅游突然“神秘失踪”,与外界完全失去了联系。

此人名叫Anja Schulze,今年31岁。自从2月2日开始,新西兰警方启动了所有的寻找方法四处联系寻找,但Anja Schulze好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毫无音讯。其实她当时她失踪的消息还是由瑞士她的朋友发出报告的。在国际刑警组织的帮助下,新西兰警方已经开展了4个多月的调查。这一事件也吸引了很多新西兰当地民众的高度关注。但就在昨天中午左右的时候,Anja Schulze突然出现在了Otago的中部地区,随后警方公布了她的最新消息称,这位失踪的德国游客已经安全归来。同时新西兰也向德国当局告知了这一讯息。

据新西兰警方介绍,在1月29日的时候,这位德国背包客先是穿越了北岛,然后在首都惠灵顿和同路人登上了开往Picton的渡轮。“在后来的几个月时间里,她继续着她的南岛游。”侦缉警长Fran Moore说,“长达几个月的时间,对于那么多人在关注她的安全问题,以及警方的四处寻找,她自己一点都不知道。”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