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新交通部长上任 将赴澳了解MH370搜索进展

2014年07月01日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马新交通部长上任 将赴澳了解MH370搜索进展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新任交通部长廖中莱正式上任首天,即展开一连串工作,包括与多方联系,商讨马航MH370客机失踪事件。

廖中莱6月30日从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手上接领职权后,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强调,马航客机搜索行动将继续进行,并不会因为移交职权而停止。“马航客机进入更重要的搜索阶段,我们相信各个政府部门之间的合作,将加强有关搜索行动。”

廖中莱表示,他近期将飞往澳大利亚堪培拉会见相关官员,以取得最新的搜索进展报告。

针对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发表55页的报告显示,马航客机上的乘客与机组人员,可能在客机于南印度洋失踪前缺氧无法反应一事,希山慕丁说,此事还未经过专家证实,并将在取得专家证实及三国共识后才回应。

此外,根据英国《镜报》报道,澳大利亚专家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称,马航客机在起飞后曾离奇停电,估计有人故意中断主要系统电源,以避开雷达侦察。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