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为防民众自杀 旧金山金门大桥将安装防护网

2014年06月28日05: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为防民众自杀 旧金山金门大桥将安装防护网

人民网旧金山6月27日电 (韩莎莎)金门大桥作为美国旧金山的标志性建筑每年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前来参观。同时,它也成为全球自杀人数最多的地方之一。据统计,在过去77年间,共有1400人在这里一跃而下。

如何防止人们在此自杀也成为头疼的问题。美国加州6月27通过一项基金计划,花费7600万美元在金门大桥上防护装置以防止人们自杀。负责监护金门大桥的金门大桥高速和交通管理区董事会将为此项工程提供2000万美金。

金门大桥总长2737米,桥面距水面大约67米。据报道,仅2013年,就有46人跳下金门大桥自杀,创下了最高纪录,另外118人因被劝解而放弃自杀。2012年跳桥轻生者一共为33人。

在此之前,为金门大桥安装防护网的提议曾多次被提及,但是由于资金等问题被搁浅。2008年董事会进行投票,计划安装不锈钢防护网,2年后通过了环境影响的检测,可以在桥梁两侧各增加20英尺宽的防护网。但是,最终由于资金问题未能实施。

尽管一些资金还需要经过其它机构的审核通过,但是董事会已经决定实施该计划。据当地媒体报道,27日的投票之所以能够推进,是因为金门大桥高速和交通管理区董事会董事John Moylan的孙子Sean Moylan在今年本月月初跳桥自杀。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